捐書做善事 為心路基金會募款

 / 台北市

  您家有二手書要賣嗎?台北有家二手書店舉辦了愛心募書活動,只要您清出一本書來賣,書店就為您捐款一塊錢,希望藉由這樣的募款活動,為心路基金會遲緩兒療癒中心以及庇護工場來募款。

  這裡是心路基金會的洗衣工場,在這裡上班的雖然都是心智障礙的成員,但他們工作勤奮又認真。

  經濟不景氣,讓洗衣的業務量大減,基金會咬牙苦撐,除了想辦法開拓客源,也希望民眾可以幫幫忙。現在捐出家裡的舊書,就可以對他們有幫助!台北這家二手書店舉辦,只要清出家裡的舊書一本書,就為您捐款一塊錢,幫庇護工場度過寒冬,也作為心路基金會成立遲緩兒療癒中心的基金。

  一本又一本的二手書,經過書店人員仔細整理、細心擦拭,就像是新書一樣,讓有需要的人,用低廉的價格就能擁有。家中有不要的舊書嗎?趕緊拿出來,捐書做善事,您也辦得到。(記者曾馨霈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