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全出籠 家扶兒童耶誕圓夢

 / 台中市

  華視新聞與台中家扶一連串的耶誕圓夢將告一段落,社會各界湧進的愛心超出想像,家扶兒童一千二百個耶誕心願通通被認養一空,最後在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的見證下,於耶誕節當天,將禮物交到小朋友手中。

  寫在心願卡上的願望,是小朋友左想右想等了好久好久的心願:想要有醫師幫媽媽治病、一根解除疲勞的按摩棒、夢寐已求的純白色洋裝、抗痘洗面乳、粉紅色大外套或是大吃一頓麥當勞,華視新聞的主播阿姨們,幫小朋友一一實現。親自送上按摩棒、帶小朋友去從來沒去過的麥當勞、到大賣場挑選理想禮物,有了阿姨們的幫忙,社會各界發起認養家扶兒童的慈善活動,一千二百個心願禮物裡,腳踏車、書包、書桌等各式各樣的禮物,現在全由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見證接收。

  耶誕節當天,禮物將送到小朋友的手裡,可以想像的是,他們的笑容也會像這些完成心願的小朋友一樣,笑得那麼燦爛、那麼開心!(記者徐培薇 郭繼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