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平價牛排攤 肉大塊價格實惠

 / 新北市

  今天的台灣好好吃,帶您到台北的師大夜市。有一家平價牛排店,一份牛排就包括大塊牛肉,鐵板麵和新鮮蔬菜,而且玉米濃湯跟紅茶更是無限量供應,讓民眾花小錢,就能吃到飽。

  大塊牛肉,鐵板上快火煎烤,陣陣牛排香味飄出,在旁邊的人早已經饑腸轆轆。七分熟就裝盤,加上超大份的鐵板麵,配上紅蘿蔔跟四季豆的新鮮蔬菜,最後再淋上特製蘑菇醬,一份超級size平價大牛排,120元就可以吃得到。

  傍晚時刻最忙碌,因為那時一定客滿。鎖定師大學生族群,夜市裡老闆推出平價大牛排。挑選從紐西蘭進口的牛排肉,還要去筋,保留肉質滑嫩的口感,用來驗漬牛排的醬汁也有學問,醬汁裡加有太白粉,醬油,蔥,蒜,用來調製牛排香味,再加入洋蔥,辣椒,米酒跟香料,可以去腥味。煎起來的牛排,除了原味外,也多了一份香味。

  除了牛排,便宜又大碗,玉米濃湯跟紅茶飲料,還可以讓你免費續點喝到飽。坐在電視機前的您,是不是已經饑腸轆轆了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