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大腸麵線 饕客百吃不膩

 / 新北市

  【台灣好好吃】今天帶大家到台北師大夜市,品嚐香噴噴的大腸麵線,在大骨柴魚湯頭裡,加入了竹筍一起熬煮,搭配特製手工麵線,天然甘甜一吃上癮。

  剛煮好的麵線,柴魚香味直撲而來,熱騰騰的霧氣,讓人被幸福包圍,仔細看看鍋子裡頭,濃郁的湯頭搭配柔軟不爛的手工麵線,混合QQ的新鮮大腸,再加上一點點醬汁和烏醋提味,特別挑選的油蔥酥和香菜擺在最上頭,想要來點刺激的,還有特製辣椒醬,這麼一碗美味的大腸麵線,讓顧客來不及等麵線起鍋,就迫不及待的找位子坐好。

  除了湯頭講究,手工麵線口感也是一級棒,超辣的辣椒醬挑戰味蕾,完全不加味精,純天然食材一決勝負,是老闆自信的表現,意猶未盡嗎?再來一份肉圓,純正豬油低溫油炸,晶瑩剔透的外皮裹著紮實的豬肉,好吃的肉圓加上大腸麵線,讓這個開業12年的小攤子,成為許多人逛師大夜市時,最難以抗拒的誘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