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帶年菜不稀奇 主廚到府更流行

 / 台北市

  過年圍爐,現在還有飯店業者推出外帶廚師,連工帶料包含一名主廚,在除夕夜到您家裡幫您料理頂級佳餚。

  抱著一整箱頂級食材進門,飯店主廚登門拜訪,沒有錯,外帶年菜還附主廚一名到府幫你現場料理美味。

  活蹦亂跳的澳洲龍蝦、日本頂級野生鮑魚、比手掌還要大的虎蝦,還有一盤盤美國頂級去骨牛小排,超豪華食材一字排開,在一大家子的殷殷期盼之下,主廚開始大顯身手。

  活龍蝦放入柴魚昆布雞湯,海鮮的香甜滋味馬上隨著蒸氣飄進眾人鼻尖,還有超大的北海道鱈場蟹,也成為圍爐年菜的主角,主廚忙著料理,難得團圓的一家人著飯來張口,這麼愜意的年夜飯,難怪大家都吃得樂呵呵。

  不過一份年菜附送一名廚師成本太貴,一套要價兩萬八千八,也有飯店業者推出年菜熱燒包,保證帶回家吃一樣燒燙燙,還可以接受單點或是套餐選單,過年不下廚,一樣也有溫暖團圓味。(李慧芝 張肇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