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到府掃除 家事一手包

 / 台北市

  再過兩天就是除夕了,您家大掃除了嗎?許多職業婦女和上班族,根本沒時間打婦,因此有清潔公司推出到府服務,服務內容除了掃地,還能接送小孩、採買年貨、也可以幫你繳交水電費。
 
  要大掃除沒問題,專業的清潔公司不到五分鐘,就把客廳清得乾乾淨淨,桌椅全用消毒水刷乾淨,掃地抹地連死角也不放過,全家的髒衣服洗好烘乾再燙挺,果真是專業人士。

  不但如此,要拜年總不能車子髒兮兮,洗車沒問題,剩下一點時間,還能幫你接送小孩,繳繳水費電費,甚至代替雇主,出門採買年貨。業者說,這樣的終點女傭,到府清潔的服務,可是因應現代人忙碌的生活。

  不過如果想節省一點,二度就業的家事達人媽媽,四個小時一千元,家事達人劉小姐時間一到就出現了,穿好圍群綁上頭巾,先從廚房最難搞定的除油煙機和瓦斯爐開始,當然有秘密武器。油漆用的鐵板刮一刮,黑嘛嘛的污垢馬上清潔溜溜。清完廚房接著洗廁所,白色磁磚的縫隙黴菌,用漂白水就可以了。通常三房兩廳只要4小時,這群家事達人專業又親切。劉小姐是單親媽媽非常珍惜這份作機會,收費便宜,也讓劉小姐在年前賺了不少紅包錢。(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