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現返鄉潮 北高保證6小時

 / 台北市

  國道返鄉車潮下午三點開始湧現,但是交通部長蔡堆掛保證,高乘載時段,北高六小時一定到得了!台鐵和高鐵下午同樣出現大量返鄉民眾,有人搭火車買不到座位,還自己帶椅子。

  小年夜開上路的人,歸心似箭,回家不知道幾點能實現,高速公路的車潮下午三點開始出現,目前國道一號機場到中壢路段,國道三號鶯歌到大溪,車多擁擠,交通部長蔡堆站出來,要大家免驚!

  信不過蔡堆拍胸脯的,還是跑來搭火車,但是台鐵的返鄉熱門時段座位已經銷售一空賣光光,這位太太,老神在在,買不到位子,乾脆自己帶椅子。

  嫌坐火車太慢,高鐵今年可以一路從台北坐到高雄,一個多小時就能回家,許多民眾變心奔向高鐵。

  目前想搶高鐵票只剩除夕下午四點過後,還有希望!抱著希望等候補機位的民眾,在機場眼巴巴等了好幾個小時!用時間換取團圓,每年都要辛苦這麼一次,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沒有白吃的年夜飯。(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