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營緊咬炒股 周美青擬提告

 / 台北市

  小年夜,謝陣營繼續鎖定炒股風波,說馬英九妻子周美青是股神,周美青昨晚終於打破沉默發表聲明要提告。國民黨立委邱毅則爆料謝長廷持有一百張中鋼股票,沒有申報,馬陣營也要反擊。

  小年夜馬英九陪高齡八十七歲的媽媽到市場買年菜,受到攤商熱情歡迎,馬英九也發了裡頭裝有巧克力金幣的紅包跟大家拜年。

  隨著過年氣氛越來越濃,選戰也越打越激烈,謝長廷陣營從綠卡議題一路打到炒股風波,說馬英九妻子周美青是股神,持有的兆豐股票就是在高點賣出,一向低調的周美青終於忍不住透過馬蕭競選總部發聲明稿說不排除提告,馬英九則是說不想回應政治口水。

  另外,昨天中選發布了候選人財產申報,不過國民黨立委邱毅爆料謝長廷持有一百張中鋼股票沒有向中選會申報,預料也將引起政壇風波。財產誠信成了雙方攻防焦點,過年氣氛越來越濃但政治口水也越來越多。(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