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化街不打烊 招攬客人出奇招

  今天就是小年夜,許多還沒辦年貨的人,可要趕快把握今晚。台北的迪化年貨大街,今晚不打烊,會一直營業到明天除夕夜中午。看好越晚人潮越多,許多迪化街業者,祭出各種不同招數,要吸引民眾。

  在迪化街的人群中,這個帶著桃紅色搞笑捲捲頭,林同學這付打扮,就是為了吸引更多客人。眼見氣勢被拉下來,另一頭,這群同學突然來一段熱歌勁舞,跟著電視廣告兒歌蹦蹦跳跳,希望能在倒數最後一天,衝衝好買氣。就是因為,迪化街今夜不打烊,還要一直持續營業到除夕的中午,小年夜的下午,人潮是越來越多!

  工讀生站在階梯上,盡力拼業績,一家還比家高,有業者更是請學生演默劇,扭動身體,一旁小弟看得傻眼,但這招似乎奏效還有的,乾脆一邊賣豬肉乾,還要一邊徵男友?這個答案,夠特別吧。

  儘管迪化年貨大街,進去出來至少花上好幾個小時,但搶在最後一天,年貨大街年前不打烊,也讓搶著辦年貨的民眾,擠爆台北迪化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