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達人20載 鍾愛珍藏滿屋宇

 / 台北市

  可愛的米老鼠,是很多小女生的最愛,不過,有位米奇達人玉菲,她可是從國中就開始收藏Mickey,至今快要二十年了,收藏品琳朗滿目。

 連拖鞋上都有可愛的mickey,米奇達人玉菲的家到處都是米老鼠。包括她的紅色Mickey毛衣,配上Mickey牛仔褲,還有首飾,也是粉紅色超閃亮的Mickey項鍊和耳環。最誇張的是,連廚房裡都能看到一大堆Mickey產品。冰箱上的磁鐵、和精緻的茶杯組,都是Mickey,還有桌上的貼紙、筆記本和桌曆,也是Mickey,玉菲瘋狂收集Mickey、從國中到現在、快要二十年,就是對Mickey情有獨鍾。

  走進她的臥室,先看到粉紅色的Mickey床單,床頭上,還有一大堆的娃娃,玉菲說,因為家裡太小,她已經送出去兩百隻Mickey娃娃。

  明明買很多,還是覺得不過癮,在鼠年,她當然還要繼續收集Mickey,希望新的一年, 在Mickey的陪伴下,鼠年行大運。(記者謝安安、張國聖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