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愛河燈海 11主題璀璨繽紛

 / 高雄市

  華視新聞港都燈會特別報導,今天要帶您去看璀璨繽紛的愛河燈海!這次有十一個主題區,每一區都有不同的故事和造型。

  高雄燈會在主燈之外,精心設計視覺享受,一片環繞著愛河的燈海,絕對不能錯過。情人們最愛到愛河散步,抬頭就能看到樹上掛滿星星形狀的銀燈,就像繁星點點,浪漫無比。

  走著走著,會看到世運的吉祥物,可愛的水精靈寶寶對你微笑,這一區,象徵著高雄市民將要齊心迎接二○○九的世運到來。站在河的這一岸瞭望,一圈圈彩燈連結起來,五顏六色,看過去彷彿是項鍊一般,替愛河妝點的無比美麗。

  以愛‧幸福為主軸,設計的十一個主題燈區,每一個燈區有不同的驚喜,不同的故事,從中正橋到五福橋,甚至延伸到珍愛碼頭、光榮碼頭,愛河周邊,一早到夜晚都是五光十色,燦爛繽紛。

  除了主燈煙火水舞秀之外,燈海同樣讓人捨不得走,不只靜態的,還有世運體驗區,花燈競賽區,親子遊樂區,甚至美食攤位區,每一區都讓民眾感受到很不一樣的高雄燈會。(記者王美雅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