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光劇場主秀 海上舞台慶元宵

 / 高雄市

港都燈會特別報導,今天介紹給您是神秘的幻多奇黑光劇場,這也是愛河的首度創舉,在河中央設計移動式海上舞台,請來具有國際級水準的表演團體,每一場演出都讓人驚艷。

豐富誇張的體表演,搖擺出強烈節奏感,充滿感官震撼,高潮點是引爆熱情的火舞世界,人火合一,挑戰極限,戴著大型頭套,穿著螢光服裝的舞者,在黑暗中閃閃發光,大小鼓打擊,結合節奏和舞蹈的創意森巴,讓人情不自禁隨著扭動身軀。

在首次設計出來的移動式海上舞台表演,有著魔幻藝術氣息的幻多奇黑光劇場,擔綱演出的團體是以研究身體和聲音為主的演繹劇團,善於用體 擊樂和聲音做實驗,用簡約的形式傳達深沉的意涵。

為了這次燈會藝術節一連串表演,他們日夜練習,連坐船時間也得把握,這一切都是想要有最完美的呈現,美麗的愛河中央,這群獨特的表演者,用音樂和肢體感動每一個觀賞者。﹝記者王美雅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