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gen-Dazs變貴了 4/1起漲20%

 / 台北市

  民生物資不斷上漲,冰淇淋也要漲價!進口冰淇淋Haagen-Dazs四月一日起開始漲價,一口氣漲價20%,一桶要價將近三百塊,另外瑞士頂級冰淇淋莫凡彼,單單一球就要一百塊!吃到飽餐廳裡,消費者拼命挖淇淋,業者卻是看的心痛,因為以頂級冰淇淋當攬客招牌的吃到飽業者,馬上面臨的就是冰淇淋漲價潮,四月一號起,Haagen-Dazs率先漲價,桶裝冰淇淋直接從兩百五十元漲到兩百九十九元,逼近三百元大關,瑞士頂級冰淇淋莫凡彼,也預估漲價單球冰淇淋至少漲到一百元,漲幅百分之十。

  業者不得不漲,但卻讓消費者吃不下去,對一般消費者來說,這根本就像是在吃鈔票。就連一般冰淇淋也已經悄悄漲價,杜老爺還有明治桶裝冰淇淋,漲幅一樣高達百分之二十五,就連一般冰棒,也都漲了三到五元,幸好在這一片漲聲之中,還是有讓荷包稍微喘息的機會,NCC宣布,要求中華電信ADSL全面調降,其中降最多的是速率八M的月租費,降價一百一十五元,另外今年度話費也跟著降,行動電話調降百分之四點八八以上,市話還有預付卡的費率也調降百分之四左右,雖然聽起來不多,但在這個高物價時代,總算是讓消費者開心一下的好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