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沒節制狼吞虎嚥噎死

 / 台北市

  喜歡吃到飽的餐廳嗎?有人狼吞虎嚥因此送了命!日前一位男子到高級海鮮餐廳吃到飽,結果不小心噎到,臉色發白,昏倒送醫,但最後還是不幸身亡。

醫生警告,暴飲暴食,腸胃根本吃不消,特別是糖尿病和心臟病患者,更不要逞強吃到飽!

  這位老兄竟然用手吃麵,滾燙的麵大口大口往嘴裡塞,連媽媽也拼了,五秒鐘解決一顆粽子,還有辣妹穿比基尼穿吃冰淇淋,每個人拼命吃除了想當大胃王,更想撈回本,因為吃越多就賺越多,看看吃到飽餐廳大流行就知道,不管是火鍋還是燒肉全部隨你吃,只是狼吞虎嚥除了這一臉痛苦的表情,更可能噎到送命。

日前就有一位男子生因為到海鮮餐廳吃到飽,一盤接一盤,最後竟然噎死,這樣的案例還不只一起。醫師說每餐至少間隔六小時以上才不會傷胃,像這樣沒有節制暴飲暴食除了會引起胃液到流,吞嚥困難,心臟病糖尿病患更可能喪命,你還敢不要命的吃嗎。(記者楊茜雯、張書銘、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