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撈尚青! 沙鹿大啖現撈海鮮

  今天的越夜越美麗,帶您來到台中縣沙鹿地區,這裡有家小海產餐廳,越晚生意越好,老闆夫妻白天出海捕魚,晚上就將捕撈的魚貨作成料理賣給客人,撈到什麼漁貨就賣什麼,相當隨性。

  夜色低垂,海產店才正開始熱鬧!老闆隨手抓剛捕撈的鬼頭刀,新鮮殺西米正要登場,不過,取了魚肉,這魚骨頭可別浪費,老闆創新做法,放在火爐上烤,鈣質營養均衡,一端上桌客人食指大動,急著下手,桌上菜色有夠〝澎湃〞,青一色都是海鮮料理,有透抽、魚、蝦子,全是客人現點現做,不過,這邊的點菜,非常不一樣。

  地上放著冰桶,冰的全是老闆今天剛抓的魚貨,魚的種類有夠多,但這裡不接受預約,更不接受客人點菜,純粹看今天老闆夫妻抓到什麼魚,就賣什麼。

  因為撈上岸的時間都不超過十小時,因此新鮮是客人最讚許的!餐廳開在偏僻郊區,低調的老闆夫妻當初只為了號召愛吃魚的民眾一起分享,卻因而做出口碑。(記者林志輝 徐培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