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漁民棄置 海灘遍布河豚屍體

  花蓮七星潭海邊美麗的風光遠近馳名。不過最近海灘上卻出現了大批的河豚屍體。這些河豚究竟哪裡來的?初步研判,很可能是漁民隨意棄置。

  頂著五級的風浪,漁民還是一臉愉快的模樣,因他們捕獲到一條好大的翻車魚,不過在翻車魚的旁邊,還有整整三四大箱的漁獲,仔細一看不是什麼特別的魚種,是漁民們最討厭又沒有經濟價值的河豚,不過漁民要怎麼處置這些河豚?

  一堆堆的河豚對漁民來說根本就是個大干擾垃圾,若是漁民隨意在海上棄置這些河豚屍體,會嚴重影響漁業,也會漂到花蓮七星潭海邊,十分有礙觀瞻,看看這美麗的七星潭海岸,走幾步就會有河豚屍體,對於花蓮這美麗觀光景點來說,實在有礙觀瞻,遊客也很危險。

  這些刺河豚數量多得驚人,別以為可以拿來食用,刺河豚身上有多處器官有毒,若料理不當很容易就中毒,不過這麼龐大的數量,若是真的被棄置到海邊,對於花蓮七星潭海灘絕對是莫大的浩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