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營運滿月 接駁公車等半天

 / 高雄市

  高雄捷運開跑,再過兩天就要滿一個月了,民眾滿意嗎?華視新聞體檢高捷,就發現問題!出站想搭公車,班次少,等車還沒有遮雨棚,會淋成落湯雞!最嚴重的是機車亂停,乘客幾乎無路可走!

  這裡是高雄捷運生態園區站,想欣賞蓮池潭的湖光景致,通通都要從這裡出來,轉搭捷運接駁車,不過說得簡單,我們從下午四點開始算起,時間一分一秒過,還是等無車,阿媽站到腳軟,小孫子等到臭臉。

  終於過了20分後,公車才姍姍來遲,如果想拚健走,我們實際走一趟,從車站到蓮池潭,距離一共1.3公里,就算走到太陽也下山了,走到腳軟的,還有這個小巨蛋站,旁邊看好的是有小巨蛋還有百貨商圈,不過看一眼,從出口到目的地,還真是最遙遠的距離。

  不過距離遠,起碼還好走,畫面再跳到三多商圈,這個遛狗的太太,還有散步的阿媽,走在人行道,卻是寸步難行。民眾一窩蜂,擠來搭車,機車無處好停,只好到處亂放,行人不能走,馬路騎車也險象環生,捷運裡面通,不過外面卻是一團亂!(記者鍾昀燕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