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幫忙協尋小孩 婦控高捷冷漠

 / 高雄市

  一名婦人在高雄捷運把女兒弄丟了,他說當時因為人太多,車門關閉女兒上了車,自己卻擠不上去,她急著請站務人員幫忙廣播找女兒,站務人員卻相當冷漠,眼睜睜看著女兒被列車載走。
  
  婦人回想起那天,女兒在車內大哭,她隔著車門眼睜睜看著五歲女兒被列車載走,韓小姐忍不住紅了眼眶。她說當天搭乘高捷的人很多,車門關閉警示聲響了以後,女兒擠進車內,但她和小兒子卻來不及進去,第一時間,她找旁邊的站務人員幫忙廣播找女兒,得到的卻是這樣的回答。韓媽媽:他叫我自己去樓上找廣播。

  還好有熱心民眾,看到小妹哭著找媽媽,將她帶到下一站,才讓趕過去的媽媽順利找到女兒,婦人認為高捷處理方式太草率,萬一女兒因此走失怎麼辦。

  高捷表示,在月台邊會有一個緊急對講機,下次發生類似情況,家長可以按鈕,在最短時間內得到協助。(記者王美雅、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