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攤"尋寶" 穿得便宜又時尚

 / 高雄市

  就是喜歡買新衣服,很多人都會失去理智,不過接下來要告訴你,到哪裡買衣服最便宜,像是地攤貨,從頭到腳不超過三百元,讓您不用花大錢,也可以打扮的很時尚。

  愛漂亮的馮小姐,出門看起來高貴美麗,不過,她從來沒花超過五百元來打扮自己,走在新堀江的街頭,她總是在路邊攤挖到寶,像這身帥氣龐克風打扮,上衣150元,褲子100元,配上50元的腰帶,一身只花300元。

  這套奢華風洋裝,棉紗材質連身裙只要200元,帶有珠飾的小背心是150元,項鍊是送的,一整套350元,不過同款式的百貨公司也有賣,洋裝就要1500元,背心也要1000元,穿出流行時尚的她,起碼省下2100元。

  而這頂帽子買來100元,上頭亮片她加工縫上去,相同款式,她至少省下五百元,耳環呢,自己DIY只要15元,不用花大錢,想穿出自信亮麗,一點兒都不難,成衣街的衣服材質很不錯,價格多是50、100元,內行的都知道來這兒找衣服,還有大賣場內的過季商品,也可以考慮,知名牌子的也有100元的好康,在這個什麼都要會省的年代,又要節儉又要穿得美,就是要懂得撿便宜。(記者王美雅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