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先生面邀蕭副 推動日本觀光

 / 台北市

  拼觀光日本人也不落人後,被稱為東東先生的日本宮崎縣知事,這一陣子來台宣傳宮崎觀光,他擅長的搞笑手法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今天東東先生一行人前往總統府會見副總統蕭萬長倒是收起搞笑工夫,只說六月開始桃園宮崎直飛只要兩小時,大大縮短兩地距離,歡迎大家到宮崎縣來玩!

  這誰這麼囂張敢到台灣來踢館,賣別的東西也就算了,還來台灣推銷芒果?就是他!日本宮縣知事東國原英夫,大家稱他東東先生,來台推銷宮崎的芒果跟旅遊還不夠,今天直接進到總統府,當面邀請副總統蕭萬長有空來玩!

  宮崎縣到底在哪裡?它就位在日本南端九州的東南角,火山與溫泉的故鄉,坐山望海的宮崎縣,冬季不冷不受季風吹襲挺溫暖,六月起從桃園直飛只要兩個小時就抵達!

  到宮崎能玩什麼?號稱火山跟溫泉的故鄉,來這裡當然要泡湯,四季更替的鮮豔花朵,讓這個九州溫泉之鄉非常有看頭,宮崎再向你招手,您心動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