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食材古法熬湯 有機火鍋清爽

 / 台北市

  天然ㄟ尚好,華視新聞關心您的健康!今天要帶大家品嚐有機火鍋,裡頭的蔬菜全都是來自有機農場,還有海鮮和松阪豬肉也沒有藥物殘留,就連湯頭都是用古法熬製六個小時,吃起來不油不膩非常健康。

  蒸氣奔騰,火鍋料跳起圓舞曲。不顧外頭的高溫,客人吃起火鍋一口接一口,因為這兒的火鍋很不一樣。食材通通都有機,蔬菜來自無污染的宜蘭南澳,沒經過雙重檢測進不來。細緻油花均勻分布的松阪豬肉,飼養過程保證不妥協,絕無藥品殘留。海鮮有重金屬絕對,豆腐更特別,沒加增添嫩度的石灰,依舊ㄉㄨㄞ ㄉㄨㄞ,入口即化。

  連湯頭都有機,烹調方法還是來自中國最古老的食譜。清澈的湯頭,看來一點都不起眼,喝來卻有意外的清甜。少了一般火鍋喝湯會口渴的感覺,滑順的從口腔一路直達五臟六腑,撫平每個細胞。清爽的湯頭,新鮮的食材,別以為吃原味,醬料就可以馬虎。

  吃原味最對胃,饕客刁鑽的嘴也都被安撫的服服貼貼。夏天吃火鍋順口又不上,天然ㄟ尚好,就是要品嘗最天然的好滋味。(記者吳青穎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