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暑假商機 兒童主題旅館夯

 / 屏東縣

  出國玩太貴,那就留在國內旅遊吧,鎖定暑假親子出遊的商機,屏東墾丁有一間專為兒童打造的旅館,34間卡通主題房,另外在高雄、台東也有飯店,把房間改造成凱蒂貓和芭比房,房價都不便宜,不過寒暑假旺,還是一房難求。

  小女生興奮的跳上床,東瞧瞧西看看,這間超級卡娃伊的房間,緊緊抓住小孩子的目光,桌上還有故事書,翻呀翻,孩子們簡直要樂壞了。走進廁所一看,連馬桶都是兒童專用,還有旅館特地為小朋友準備專用的小小浴袍和拖鞋。業者還說,未來還要打造讓父母在房間的電視上,就可以看到孩子在旅館內的活動。

  早在兒童旅館之前,就有業者相親子商機,像是這間位在高雄的凱蒂貓房,和台東的芭比房,他們受歡迎的程度,在寒暑假旺季是一房難求。就價錢來說,其實都不算便宜。
屏東新開的兒童旅館,一晚要價7200元,高雄凱蒂貓房,一晚8300元,台東的芭比房,一晚7800元,而且全部都要另外加上百分之十的服務費。

  為了討兒女的歡心,很多父母花錢不心疼,這塊親子旅遊這塊大餅,也讓業者搶破頭。(記者何正鳳 陳傳霆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