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稱打倒爛大學 假考部隊出動

 / 台北市

號稱打倒爛大學的假考部隊,上午加入了大學指考戰場,他們的行動從四月開始佈署,大家互不認識全靠網路串聯,一共有四百多人響應,他們專考國英數史地五科,希望淘汰沒通過評鑑的大學系所。

全國考生請注意,號稱打倒爛大學的假考部隊真的來了!你的前面,後面,左邊,右邊,很有可能是假考部隊來臥底,他們的武器就是2B鉛筆。假考部隊四月就開始招兵買馬,目標瞄準北中南沒有通過教育部評鑑的大學系所,當時嚷嚷萬人考大學,真的來了萬人嗎?

考假的,來真的,這場大學指考的武昌起義全部地下化,秘密行動!出錢也出力,先繳指考報名費950元,網路號召部隊成員不分社會組,自然組,報考專攻國文,英文,數學,歷史,地理五科,要大家不用考太好,五科加起來有一百就好,壓軸就是填志願要填爆沒通過評鑑的系所!

  以今年400人來算,大學一個班40人,如果一股作氣,真的能打倒十間系所關門大吉嗎?就等八月放榜,看看這批假考部隊,到底特務行不行。(記者黃敏惠 郭鎧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