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車斗載老翁 國道驚險狂飆

 / 台中市

  有網友拍到驚險畫面,一輛貨車開上國道,車斗上居然載著一位老人家,怕他摔下去,還把老先生的身體和車身綁在一起,車速高達一百公里,經過的駕駛人看得膽顫心驚,警方決定以車追人,向貨車司機開罰!

  危險的國道畫面,老伯伯坐在後座,他上頭可沒有遮風避雨的車蓋,小貨車駕駛時速一百公里,旁邊的駕駛人看見,用手機拍下。拍攝畫面的乘客,都為這位老伯伯捏把冷汗,更誇張的是,小貨車駕駛人,速度絲毫不減,甚至超越一台砂石車,以及第二輛小貨車,老伯伯背靠著車身,就坐在一張藤椅上,年紀大約六、七十歲,強風吹的他眼睛張不開,網路流傳流到了警方手裡,打算立即開罰。

  不只國道可開罰,小貨車後頭坐人的情況,在一般道路上,也可以看到,像是這對母子三人坐在車斗上,駕駛急闖紅燈,險象環生。

  其實,不管是國道還是一般道路,小貨車限載三人,超過人數就是違規,罰錢事小,人命可不能開玩笑。(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