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鑑五花八門 後段班大學不服氣

 / 台北市

  教育部公布了評鑑沒通過的大專院校名單引發爭議,不過關的原因五花八門,像是陽光太強太熱或是實習工廠沒圍牆環境欠佳,就連系主任換太多也不合格。而新竹中華大學最為自豪的外文系,也被評師資專長不符,學校很不服氣。

  鋸木頭、畫草圖,高雄大學的學生上工藝課,外套卻包的緊緊的,仔細看,原來教室沒有水泥牆,只有用鐵絲網圍成的圍網,這個由地下停車場改建的工藝教室,還真是通風,學生上課冬冷夏熱,抱怨連連,成為教育部評鑑裡扣分最重的項目。

  除了教室簡陋,民族藝術系更名為創意與民族藝術,被教育部評鑑老師創意不夠師資不足,學校只能趕緊補強,另外在新竹的中華大學,引以為傲的外文系,竟然也沒有通過,校方有話要說。

  面對教育部的評鑑,中華大學決定要申覆,而高雄大學是這次唯一未通過的國立大學,也立刻要增設兩名博士及師資,以及改善教學空間。(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