蔭瓜排骨湯 甘醇湯頭最天然

 / 新竹市

  天氣熱,很多人不喜歡喝熱湯,不過在新竹四十年的排骨湯老店,添加特製蔭瓜,讓湯頭甘醇鮮甜,加上熟透軟嫩的排骨,一年四季都廣受好評。

  這碗熱湯一撈起來,熟透軟嫩的排骨,還有煮得入味的金針,和翠綠的白菜,乍看之下平凡無奇的食材,卻能融合出最挑動食指的美味饗宴,這湯頭可是傳承四十年的好味道,喝起來非常的甘醇,小baby也不喝牛奶了,完全對鮮甜的湯頭招架不住。

  老闆好吃的秘訣就是這一味,用獨家醬汁醃過的蔭瓜,又脆又甜的口感,加上炸過的排骨,以及精心挑選的金針、薑,還有一大片的木耳等食材,最重要的還要用這鍋大骨熬煮的湯頭,入鍋清蒸兩個小時,不用加味素,清甜不膩的湯汁,甘醇又順口。

  除了排骨湯之外,這裡的牛肉麵,味道也一絕,老闆研選上等的腱子肉,用中藥材和家傳配方燉煮兩個小時以上,腱子肉筋肉合一,汁多味美,加上Q勁十足的拉麵,饕客是一口接一口,老闆不怕夏天熱湯湯水水沒人愛,就怕你來還要排隊才能嚐美味。(記者莊明憲 蘇瑋婷 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