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饒河街夜市 越夜越美麗

 / 台北市

  今天的越夜越美麗,要帶您到台北的饒河街夜市,這裡最出名的就是藥燉排骨,夠味的湯頭,配上辣得剛好的豆瓣醬,一年四季都是夜市裡的最受歡迎的小吃。

  來到台北饒河街夜市,您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熱騰騰又有著濃濃藥膳香味的藥燉排骨,一整條饒河街,幾乎就是以藥燉排骨為中心,就算天氣越來越熱,喝著排骨湯的民眾卻是越來越多,而且只有晚上才有這個口福。

  不斷冒著香氣的藥燉排骨挑逗民眾的味蕾,大口大口豪邁的啃著排骨,沾滿了辣到好處的豆辦醬,味道更加濃郁,再喝一口充滿當歸黃耆香氣的湯頭,怎麼吃怎麼順口。

  就是這樣的美味,讓一年四季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湧入大量人潮,就為了這一碗藥燉排骨,而這藥燉排骨更成為饒河夜市的特色小吃,金字招牌。

  滾著香氣的藥膳湯頭,還有滿滿的客人,下班後放假日的夜晚,饒河街夜市的平民小吃,也成了另一種飲食文化。夜色越晚,藥燉排骨的香氣就越濃郁,只要路過,就會忍不住對著攤商喊一聲,老闆來碗藥燉排骨。(記者李慧芝 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