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百貨熄燈 23年光彩落幕

 / 台北市

  曾經在台北市東區,引領流行指標的中興百貨,在不堪長期虧損與爆發財務危機後,在今晚正式結束營業,許多民眾趕在最後一天,打折出清來個大採購,而員工則是離情依依,對這間23年老招牌,非常不捨。

  晚間十點十五分,中興百貨大門口招牌,正式熄燈結束營業,許多民眾搶在這歷史性的一刻,拍照留念,畢竟中興百貨曾經是台北市東區,帶領時尚流行的百貨招牌。

  搶在最後一天營業,中興百貨擠入超過三千名顧客,搶購打折出清物品,預估當日購買人次超過兩萬人,打破紀錄,不管是名牌包,還是流行服飾,只見民眾下手毫不手軟,結帳櫃台還得排隊等,買氣強強滾。

  顧客買的過癮,不過對於在中興百貨上班的員工,則是非常不捨,大伙在專櫃前合照,還紅了眼框,依依不捨,由於不敵競爭對手,中興百貨長期虧損,爆發財務危機,在31號正式劃下休止符,揮別23年的百貨生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