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百貨償還貨款 再拚年終慶

 / 台北市

  中興百貨財務危機,廠商拿不到貨款,中興百貨緊急和一百五十家廠商協調,雙方達成共識,中興百貨決定將手頭持有的媒體股票,向銀行借錢,償還目前積欠的廠商貨款,廠商也成立自救會,十二月還要推出低價扣,趕在年關前再拼一拼。

  終於達成共識,廠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暫時放了下來,因為總經理向廠商掛保證,為了償還積欠廠商的九到十一月,三個月的貨款,不但打算將手頭上持有的兩百九十六萬股的媒體股票,拿去向銀行借錢,換現金九千萬,先把欠廠商貨款償還,對廠商的攤位抽成,還要降兩趴,展現對廠商的誠意。

  總經理紅著眼眶,道歉再道歉,低姿態果真博廠商同情,廠商態度也軟化,成立自救會,和百貨公司共度難關,十二月份還要舉行折扣促銷,多拼點現金,目前還開放,讓民眾禮券不只可兌換現金,也可以拿禮券買東西,許多民眾紛紛趁機撿便宜,先渡過眼前的難關再說,經濟不景氣,百貨業蕭條,連老字號的中興百貨也難逃一劫。(記者郭怡君 魏台復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