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番茄刀削麵 麵Q湯鮮甜

 / 台北市

  位在台北市敦化北路上有家蕃茄刀削麵店!大量蕃茄熬煮湯頭非常鮮甜,純手工麵條又Q又有彈性,大塊牛肉更是嚼勁十足。

  老闆俐落地削著麵條,每條麵大小幾乎差不多,而且可以精準的掉進熱水裡,另一頭正在熬煮的湯頭也已經呈現鮮豔的紅色,而裡頭的番茄已經煮到和湯融合在一起,再把番茄湯加進麵條裡,放上超有嚼勁的大塊牛肉,這碗色香味俱全的番茄刀削牛肉麵,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純手工捏製的麵條夾起來滑溜溜,吃起來又Q又有彈性,加上番茄湯甜甜的好滋味,吃一口令人回味無窮。老闆在湯頭裡還加了自己特製的肉燥,讓湯喝起來沒有番茄的腥味,而且番茄湯要煮得夠久才入味。

  除了熱呼呼的番茄刀削牛肉麵之外,番茄排骨麵也是超人氣,一大塊炸得又酥又脆的排骨看了令人食指大動,總是很快就賣光。不過老闆堅持限量供應,刀削麵每天最多只賣兩百碗,太晚上門的饕客只能下次請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