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週年慶大戰 民眾搶購特惠品

 / 台北市

  百貨週年慶大戰,各家百貨公司大車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推出六十六萬組的特惠化妝品,還有五折名牌包,遠東百貨彩妝商品最低2.8折,大葉高島屋也有3折的熱門商品,在百貨公司完全感受不到不景氣。

  擔心買不到的限量化妝品,百貨公司十一點一開門,許多人馬上蜂湧,衝到化妝品專櫃,搶當第一個,百貨公司馬上變成鬧哄哄的菜市場,特別的是,還有舞龍舞獅前來助陣,炒熱買氣。

  每個人都是先做好功課,有備而來,因此幾乎不用再考慮,直接殺紅了眼,刷卡付錢,把大包小包帶回家,而且要花多少錢採買,沒有上限。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今天加入週年慶戰場,推出史上最多六十六萬組化妝品,還有限量名牌包,原價兩萬三千元,特價一萬一千五百元,等餘打了五折,預估一天就可以達到五億元業績。

  至於各地百貨週年慶,也有一些便宜可以搶,像是遠東推出彩妝組,原價五千五百元,特價一千五百元,打了2.8折,還有大葉高島屋,除皺筆也打了3.3折。

  各家百貨週年慶,幾乎都有做滿千送百的活動,看看這些人潮,百貨公司裡,沒有不景氣三個字。(記者陳美喬 汪志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