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包一元搶購 限量七個搶翻了

 / 台北市

  百貨公司周年慶大手筆,砸錢做出促銷!原價五六萬塊的名牌包,開放民眾排隊抽獎,只要一塊錢就可以帶回家,限量七個,但真的是靠運氣!有人排了一整夜也沒抽到,有人只是路過十分鐘,幸運中獎。

  排了一整夜,卻一點都不嫌累。一大早就在百貨公司,等著領號碼牌。他們目標只有一個,為了搶購一元名牌包。

  百貨公司周年慶,推出七款限量的精品名牌包打頭陣,果然吸引民眾大排長龍。避免糾紛,特別限制三百人抽獎。像這款義大利豹紋牛角包,原價要69000元。現在,只要一塊錢。當季水鑽包,和壓紋手提包,原價也要5萬多,通通1塊錢就能買到,連男都很心動。

  有人只排十分鐘,幸運的只花1塊錢,就把包包帶回家。但,也有人花十三萬拼命刷卡,花了十三萬,才換到滿額,價值四萬塊的限量包。

  經濟不景氣,百貨公司,趁週年慶檔期拼業績,砸下重金送大禮,加碼促銷,看準的,就是消費者捨得在週年慶花錢的荷包。(倪于雅 戴榮賢 謝安安 黃翊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