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水庫賞楓 活魚多吃好滿足

 / 桃園市

  明天就是週休假期,到石門水庫登山步道賞楓,飽覽湖光山色,再品嚐鮮美的活魚。

  小朋友爭先恐後,每個人領著一桶一桶的魚苗,今天不撈魚,而是要讓魚兒水中游,放了多少小魚苗,根本數不清,小魚兒長大就是石門水庫豐富的魚產,海產街上到處都在賣活魚,著名的活魚多吃,不管是椒鹽口味,還是清蒸、酥炸都很讚,酸酸甜甜的糖醋魚花,更看得出師父的刀工。

  天氣漸涼,當然不能錯過漸紅的楓葉,水庫旁的登山步道,兩旁聳立的老樹,在綠葉中一點點的紅葉,透露出秋意,山中漫步,吸收森林裡的芬多精,暖暖的秋陽人神清氣爽。休息一夜後,繼續往水庫裡頭走到龍珠灣,太陽在山中緩緩升起,清晨的寒氣中,來杯熱騰騰的咖啡,是最棒的享受,這間湖畔咖啡廳,山光水色讓人陶醉。

  不只有迷人景色,前方的大草地,綠草茵茵,涼亭、躺椅,或坐或臥,還能看到老鷹翱翔,直接到湖邊,乘坐遊艇遊湖,也能呼吸山中的清新空氣,秋天的石門水庫,讓您感受假悠閒時光。(記者黃俊杰 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