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湯賞美景 尖石一遊好愜意

  新竹尖石泡湯一日遊,除了身心舒暢,還能一邊欣賞綠意盎然的美麗景緻。

  來到這座山裡,可以聽到清脆悅耳的鳥叫聲,山巒層層疊疊一眼望去相當遼闊,同樣和這座山融一體的,就是這間沒有招牌的花園餐廳,老闆用木頭當桌椅,牆上也被樹枝環繞,沒經過太多的人工修飾,來到這間餐廳可以一邊享受芬多精的洗禮,一邊享用著悠閒的下午茶,好像柳暗花明又一村,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水流聲劃破了山裡的寧靜,鴛鴦谷瀑布的水流強勁,水質也很清澈,就連小狗狗都想一直賴在水裡,運氣好的時候,雨後彩虹就出現在瀑布的上頭,麗景色讓人留連忘返,逛累了之後,可以到附近的魚之鄉溫泉飯店住宿,享受冷冷寒夜中的暖暖溫泉浴。

  不論是做水療,或是大夥兒聚在一塊兒泡湯談心,深夜的尖石鄉溫泉能洗去您一身的疲憊,一邊森林浴一邊泡著新竹碳酸溫泉,輕鬆的氣氛讓人不想回家,只想舒舒服服享受這份寧靜。(記者莊明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