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 資訊月買氣不如預期

 / 台北市

  台北資訊月,昨天碰上星期假日,人潮大爆滿,業者大打折扣戰,還加送贈品,但是受到不景氣影響,民眾幾乎都是只看不買。

  為了搶人氣,每個攤位都主打熱賣產品,低價促銷,家用伺服器便宜六千三百元,其他產品也加送贈品,而電腦界搶攻的小型筆記型電腦,原本要價一萬六千八,會場便宜兩千。

  看看會場,國內外知名廠商三百五十家,一千六百個攤位,琳瑯滿目的產品價格定價不一,專家建議,消費者到會場購買前,不妨先上網蒐集資訊鎖定商品,貨比三家才不吃虧。

  為了搶買氣,有些業者低價促銷,但受到不景氣的影響,昨天開賣第一天,生意不如預期,業者說,消費者幾乎只看不買,成交情況不佳。

  由於台北資訊月長達九天,大部分的民眾這兩天都先來了解產品,一般預期資訊月的最後一兩天,業者將會降價大促銷,到時候民眾才可能會來撿便宜。(記者陳曉卿 陳昌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