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買氣殺紅眼 電視一元起標

 / 台北市

  今天資訊月第二天,逛街人潮全都出動撿便宜,廠商也全力促銷;有電腦業者推出上萬贈品,還有電視廠商乾脆來個一元搶標,流血大拍賣。

  四十二吋液晶電視一元起標,才競標三十秒,喊價就已經突破兩萬;為了衝買氣,買電視還送手機,大家拼著命擠進人群也要標到電視機,最後是由這位先生四萬六、市價七折的價格成交。世貿館一整天塞爆人群,看的店家老闆好開心。

  突破亞錦賽陰霾,業者開始衝刺業績,來逛世貿展的消費者,都是各各有目標,各各有預算,媽媽牽著兒子,爸爸背著女兒,走遍展場就為了多省一點點。不過今年資訊展到底有沒有便宜,費者掐指一算就知道。

  業者價格砍不下來,只好搬出贈品攻勢,買一台筆電送隨身印表機,送價值兩千五千元的硬碟,又送售價八千九百元的網卡,還有筆記本記事簿,林林總總大大小小的贈品搶攻消費者荷包。雖然大喊不景氣,但資訊展依舊人聲鼎沸買氣沸騰,熱絡到連保全人員都得要隨時檢測分貝量,就怕展場音量也跟著買氣一塊爆表。(李慧芝 吳育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