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旅行團被鼠咬 旅行社受罰

  真的很離譜,台灣老鼠咬傷中國觀光客。這是一位來自天津的觀光客,參加台灣低價旅行團,在彰化的飯店被老鼠咬傷腳趾頭。

  發生老鼠咬傷的大陸遊客意外,就是彰化員林這間飯店,因為重新裝潢過,房間設備看起來都很新穎,沒想到有人被老鼠襲擊。一位從天津來台觀光的劉先生,半夜睡覺時,突然覺得腳趾頭和脖子一陣刺痛,用手一撥,竟然摸到了噁心的老鼠,腳指頭已經被咬破一個洞,床單上還有血跡,飯店人員一查才發現,原來肇事的老鼠就是從牆壁上這個電線孔鑽出來

  老飯店重新裝潢,住宿費一晚只要新台幣五百元,實在很便宜,也成為低價大陸觀光團的最愛,不過卻違反了觀光局去年頒布的大陸遊客每人每天團費不得低於八十元美金,住宿費至少要在一千元以上的新規定。

  現在發生老鼠咬傷人事件,已經嚴重影響到台灣聲譽,觀光局決定對經辦的長鴻旅行社開罰六萬元,至於飯店也得給劉先生六萬元的精神賠償,旅行社為了搶生意低價搶客,不但讓大陸遊客的旅遊品質下降,自己還吃上罰單,最後更賠上台灣的旅遊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