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慣台菜! 團團圓圓瘦了

 / 台北市

  貓熊團團圓圓來台灣四天竟然變瘦了! 而且兩隻都瘦了三公斤多,動物園表示,因為牠們目前還在適應新環境,加上蠻挑嘴的,偏愛吃四川的水竹,進食量不夠多才會變瘦,不過體重都在正常範圍內,不用擔心。

  不是被打好玩的,被圓圓呼了巴掌的團團不當狗熊,要當英雄,趁著圓圓拿著一根竹子準備啃,團團一個熊掌搶過來大咬一口,圓圓怕壞人,不敢嗆回去,乖乖的蹲著跟團團一起啃!

  一回生,二回熟,圓圓躲在牆角偷偷吃竹子,又被團團逮到,搶走圓圓的竹子吃得很過癮,坐著吃到變躺著,完全不怕有小腹,因為來臺灣四天,團團圓圓挑嘴只愛吃四川水竹,台灣竹子很少碰,食量變小,這兩隻通通變瘦了三公斤多,團團圓圓該不會真的變成乾乾跟扁扁。

  是人生地不熟才會胖胖變瘦瘦,動物園會把台灣各類竹子混進去四川家鄉味一起餵,測試團團圓圓喜歡哪一種,如果還是繼續挑嘴下去,不排除再從四川搬家鄉菜過來!不過現在團團圓圓加菜了,點心多了台灣劍筍,通通吃光光,這兩隻四川的鄉親果然很識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