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都市人追夢 打造田園民宿

 / 台東縣

  夢幻部落民宿,老闆有六個人,有退休老師和職業軍人,為了圓夢一起從都市到部落打造民宿,希望客人能放下生活紛擾,好好享受大自然。

  趁著好天氣開著鋤草機割草,或者是要到雞舍裡餵雞,陳先生是這裡的老闆之一,過去是職業軍人的他,從年輕時就夢想著過田園生活,現在他和其他五個好朋友實現了夢想,從外縣市來到台東鹿野開民宿。

  六個人當中有人來自高雄、有人來自台北,拋開大都市的繁忙,他們要在這裡找回最真實的自己,所以稱這裡叫夢幻部落民宿。幾百坪的地,幾乎都是綠地和農舍,親近大自然是這間民宿唯一的宗旨。這裡的美和自然,讓曾經來過的歐陽先生決定要這裡迎娶美嬌娘。

  藍天綠草地再加上親友們的祝福,新人們在夢幻部落民宿裡,舉辦一生一次的夢幻婚禮,這一間和大自然結合的民宿,不只完成了六個都市人的夢想,也讓其他人有了作夢的勇氣。(記者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