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條款過關 離島可設賭場

 / 澎湖縣

  對於在開設賭場的博弈條款,澎湖人意見很兩極,有人希望賭場拚經濟,也有人認為澎湖生態聞名全球,不適合設立賭場。

  碧海藍天陽光沙灘,美麗的菊島風光讓人心曠神怡,以後澎湖灣除了有鹹鹹海水味和忙碌討海人之外,還會聽到這些聲音,吃角子老虎、百家樂、俄羅斯輪盤,國際五星級飯店盡情奢華,澎湖博弈討論了二十多年了,這次菊島將搖身一變成為賭城,旅遊業者好開心。

  感覺上澎湖前景一片看好,但期待聲中土生土長的民宿主人卻非常反彈。澎湖治安良好連續多年名列全台第一,退休老師很擔心,賭場會染污了純淨的澎湖。

  是文化污染還是帶動經濟的良藥,引發爭論,不過澎湖縣政府已經積極準備好四個地點,也開始與國際投資集團接觸,為了賭場澎湖磨拳擦掌,但能不能讓九萬二千名菊島人都心服口服,恐怕真的得公投才能決定。
  
  再看一次陽光底下綻放的天人菊,牛兒低頭吃草如詩如畫,美麗的菊島夕陽又是一天過去,不論如何,菊島的美,菊島人最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