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罹癌病逝 女友蓋民宿圓夢

 / 南投縣

  帶您看一個動人的愛情故事!相戀十一年的戀人,男友去年癌症過世,女友為了實現兩人當初的夢想,花了一年的時間在南投山區蓋一間藍屋頂民宿,還把兩人的愛情故事寫在部落格上,感動許多網友。

  晴朗天空下的這棟地中海風味的藍屋頂民宿,藏著一段十一年的愛情故事,裡頭的佈置一草一木都是女主人玟萱親手打造的,她說當初和男友來到南投,夢想能擁有自己的家,希望屋頂是藍色的。

  回想十一年前,初次見面卻是一見鍾情,不料隔年男友就被診斷出罹患癌症,但他不離不棄陪男友對抗病魔,去年男友過世,玟萱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完成兩人的夢想,在南投埔里山區蓋一棟藍屋頂民宿。

  玟萱把蓋民宿的心情全寫在部落格上,受到網友支持,甚至自己帶著桌椅和窗簾要協助蓋民宿,終於民宿在今年完工,見證了兩人永恆的愛情,但因為有太多回憶,女主角玟萱卻選擇離開,把民宿交給了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