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書展開幕 漫畫展區擠爆

 / 台北市

  今天的台北很有書香氣息,國際書展開幕,總共九百零六家出版社參展,國際館更比去年多了兩百家。最受歡迎的漫畫館,請到日本重量級作家,和藝人田中千繪站台。為了搶限量漫畫書,還有人被推倒,差點受傷。

  你推我擠,全都為了搶限量漫畫,台北國際書展人氣最旺的,就是世貿二館的漫畫展。足足排了五十個小時以上,每年就為了這一次,可以瘋狂搶漫畫的機會,尤其是限量簽名的漫畫書,更讓場面頓時失控。尖叫聲夾雜著慘叫聲,還有人當場被推倒,差點爬不起來。今年漫畫展星光閃閃,除了請到日本著名漫畫,玻璃假面的作者美內鈴惠來台,連電影海角七號的女主角中千繪,也替配音的漫畫,舉辦簽書會。

  今年國際書展的主題,瀰漫著濃濃的泰國風情。泰國宗教界最具影響力的僧侶作家-伐扎梅諦,也特別出席,因為這是17年來,第一次有東南亞國家擔任主題館,參展的國際出版社,更比去年多了兩百家,書展持續到二月九日,想要挖寶的書迷,絕對可以大開眼界。(記者林仙怡、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