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親自接生 女兒取名"芭芭拉"

 / 台北市

  真是十萬火急,產婦突然在家中陣痛,來不及送醫小嬰兒的頭已經生出來,女嬰父親情急之下,學習電視劇劇情,親手迎接女兒出生,而為了紀念,小女嬰就取名為「芭芭拉」,因為是「爸爸拉出來的」。

  手裡抱著剛滿月的小女兒,梁爸爸的臉上洋溢著滿滿的幸福和驕傲,因為懷裡的這個小寶貝,可是他親手接生的。回想當時,妻子羊水都破了,即將臨盆,小女兒就快要到世界上報到,但救護車卻在這個時候遲到,情況實在太緊急,只好硬著頭皮上,腦海裡模擬著電視裡接生的劇情,燒了盆熱水,十分鐘後親手迎接女兒的到來。

  沒想到八點檔的劇情,會在自己身上真實上演,先燒熱水接生的反應,實在讓梁太太好氣又好笑,不過能用雙手替妻子接生,真的是人生中獨特又美麗的記憶,也因此夫婦倆決定小女兒的英文名字就叫芭芭拉,因為女兒真的是「爸爸拉出來的」。(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