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圜貶賞櫻團夯 3月底前已客滿

 / 台北市

  想要出國賞花嗎?以前很多人會去日本,今年東京和大阪京都的價格都在一萬五千元左右,不過今年最便宜的是韓國,因為韓元貶值,韓國賞櫻團四天三夜不到六千元!不過三月底以前的團幾乎已經客滿!

  粉紅嬌嫩的櫻花又到了綻放的季節,很多人一年就期待這一刻,著名的日本櫻花團,今年似乎感受到不景氣,平均團費兩、三萬,買氣卻掉了兩成,反而是匯率直直落的韓國異軍突起,比過去便宜四成的團費,讓三月底前的賞櫻團幾乎快要客滿。

  搶在五月份的春季旅展開始前,旅行業者率先偷跑,先辦一場旅展搶客源,韓國最便宜,五日遊下殺4999,首爾賞櫻團四天也只要5999,比起日本賞櫻團便宜一半以上,日本東京伊豆五日推出第二人半價,或是到京都賞櫻不到1萬4,也有兩千元的降幅。

  今年氣候溫暖,櫻花提前綻放,日本、韓國下個禮拜就開始盛開,不過旅行社打出破盤價的低廉團費,還是要仔細比較,還要考慮額外附加稅,才能安心享受假期。(記者林仙怡、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