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鐵馬行 泡湯賞景超滿足

花蓮鐵馬行 泡湯賞景超滿足 | 華視新聞

張益鈞 彭佳芸報導  / 花蓮縣

  最近騎單車正夯,星期假日不妨到花蓮的瑞穗和玉里騎鐵馬,體驗全國唯一的鐵路自行車道,還能泡一泡瑞穗當地著名的「生男湯」,居說還有美白效果!

  強力水柱沖洗,按摩全身的經絡,通體舒暢!這金黃色的池水裡頭富含碳酸鹽和鐵質,可是瑞穗著名的「黃金湯」!女性朋友來這裡泡一泡,一定包生男孩,不知道可不可信,但老闆掛保證,泡完湯皮膚一定白泡泡、幼咪咪。

  泡了黃金湯再來運動運動,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騎單車就是最棒的休閒!瑞穗鄉規劃的自行車道就在農田旁,路邊種滿了椰子樹,悠閒的鄉村風情可是別的地方體驗不到的。晚上就住在這裡的度假旅館,屋外有公共泡湯區,裡頭也有私人的湯屋,邊泡湯還能欣賞到戶外的田園風景。

  休息一晚繼續到玉里,這裡新落成的鐵道單車道利用廢棄鐵路改建,單車道旁就是鐵軌,不但是全台灣唯一,全世界也只有六個國家見得到,不但通過風景秀麗的秀姑巒溪,一邊騎車,一邊還能看到農夫在一旁的稻田插秧、耕田。

  一望無際的田野景色,騎單車能吸收到滿滿的芬多精,還能欣賞農村美景,騎累了,途中休息站也可以讓遊客停一停,喝杯咖啡,假日到花蓮騎單車,漫遊在一片山水田園畫裡,讓週末變得特別悠閒!(記者張益鈞、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