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氣啦! 北市8運動中心超便宜

 / 台北市

  錢包扁扁的時候,連運動都要精打細算,台北市有八個市民運動中心,現在是許多民眾假日休閒運動的地方,游泳、羽球、射擊多項運動設施可以選擇,最重要的是不需入會費,收費比外面私人健身中心便宜,像是健身房一小時只要五十元,相當吸引人。

  台北市現在少了很多根懶骨頭,大家都去市民運動中心運動;捉對廝殺,殺到羽毛球滿地開花;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看看你百步穿楊中幾發;八十歲的阿公阿嬤,乒乓球互尬,從來沒打到一球,還是笑哈哈。

  玩的東西很多,花的錢不用多,在市民運動中心練身體,不需要入會費,羽球場地一小時三百元,假日五百元,游泳池一小時一百一十元,水療、SPA通通有,健身房一小時五十元,不像外面私人健身房,想來先付個萬元入會費,還得耽心倒了沒人賠。這裏怎麼算都划算,讓這位先生天天來,排骨男變成肌肉男。

  今年台北市十二個區都會有市民運動中心,希望大家多多扭一下,只瘦你的水桶腰,不瘦你的錢包。(記者黃敏惠、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