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賽擺烏龍 選手抽筋險溺斃

 / 金門縣

  今天上午,金門舉行「金酒杯」鐵人三項公開賽,差點出意外。有選手在水裡抽筋,就快要溺水了,主辦單位的救生筏卻跚跚來遲,接下來的路跑比賽,工作人員又因為不熟悉賽道,引導錯誤,害得有些選手差點迷路。

  比賽槍聲才剛響起,游泳項目登場,立刻有選手因腳抽筋而在水面上求救,救生筏卻怎麼都不來,等待救援的選手一度滅頂,甚至消失在水面,岸上的民眾著急地大聲尖叫。前後至少花了三分鐘,救生筏才龜速地抵達現場,雖然選手最後順利地被拖回岸上,但岸上的民眾已經嚇出一身冷汗。

  出搥的狀況還有,當選手們要進行十公里路跑時,疑因為工作人員搞不清楚賽道方向、引導錯誤,選手差點跑到迷路,成績受到影響,氣得邊跑邊罵。原本是為了促進金門觀光發展所舉辦的二○○八鐵人三項公開賽,卻因為主辦單位缺乏比賽經驗,整個活動一團亂,還差點鬧出人命。(記者李文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