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溪翻車意外 一男子失蹤

  這兩天天氣不錯,很多人到溪邊戲水卻接連傳出意外,上午台中縣一位黃先生和女友的爸爸一起開吉普車,沿著大甲溪溯溪,因為水勢湍急不小心翻車,女友的爸爸游泳脫困,黃先生卻被被大甲溪水沖走,空勤和救難員找了一整天,都沒有他的下落。

  心愛的兒子還下落不明,黃媽媽難過的,連走路都需要人攙扶,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家人好著急,黃爸爸情緒激動,直接冒險渡過溪水要找人。直升機也在空中來回盤旋,沒多久找到了吉普車殘骸,幾乎淹沒在溪水中,空勤隊員趕緊垂降,發現裡頭的人已經被水沖走了。

  駕駛是二十六歲的黃先生,他一大早和女友的爸爸,相約到新社溯溪,溪水太過急車子翻覆,他被大水沖走,而女友的爸爸則是從車窗逃出來游泳上岸,左腳骨折送醫救治。黃先生的女友,在岸邊難過哭泣,兩人剛交往兩個月,雙方家人今天出遊聚會,開吉普車溯溪卻釀成意外,救難人員兵分多路尋找,也設置攔截點,大家不放棄希望。(記者詹季燁、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