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開跑 業者降價拼業績

 / 台北市

  今天是台北資訊月展出第一天,為了吸引買氣,有業者一口氣降價大車拼,一台筆記型電腦五折價錢賣出,還有業者以王建民的超人氣魅力推出王健民公仔和杯墊等贈品,希望能創下佳績。

  外面天氣冷颼颼,世貿展區裏卻是熱鬧滾滾,資訊月開幕的一天業者就大降價,一台筆記型電腦從原價四萬三千八百元一口氣降了兩萬四千元,限量五十台,這台重量不到一公斤、可旋轉式的超小型筆記型電腦,戶外室內都可以使用,號稱是全世界第一台的雙用筆記型電腦。

  看著同業以功能及價錢取勝,另外一家電腦公司也不甘示弱,推出王健民筆記型電腦,同時還大放送,送王建民紀念杯墊以及王建民公仔,業者要以王建民的魅力吸引買氣。

  除了筆記型電腦,展場裏的數位相機,業者為了拼買氣,售價直逼成本價,一台數位相機原價一萬三千五元一口氣也便宜了三千元。資訊月才開展第一天,電腦廠商就降價大車拼,希望以超低價吸引民眾目光,創下超高銷售業績。但消費者還是要多「停、聽、看」,多比較再做決定比較好。(記者陳曉卿、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