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漢堡餐 吃完獎300美金

 / 台北市

  你的胃口好不好呢?想吃好料又想吃飽,帶你品嚐這五百九十九元的超級漢堡餐,全部吃完不但免費,還可以拿到三百元美金,但漢堡重三公斤,可樂一杯一點八公升。

  厚厚的漢堡肉配上生菜,烤得焦黃的起司,看來令人水直流。不過,這個漢堡和普通的不一樣。看到沒有一般漢堡在旁邊就像小朋友,這個總重量三公斤,超豪邁的份量,光是內餡的肉料就厚達午五公分,還搭配一杯一千八百CC好比一個小魚缸的可樂,滿滿的薯條堆的像座小山,吃完這些,三百元美金立刻讓你帶回家。

  一名男客人話說得很滿,一拿起巨無霸漢堡,當場傻眼了,嘴巴不夠大,真沒辦法挑戰。吃的大粒汗、小粒汗,還不肯認輸。挑戰賽限時四十五分鐘,號稱大胃王的先生吃不到一半就舉白旗投降。漢堡店開店一年多來,天天有人上門來挑戰,三百元美金卻不好拿。有得吃還有錢可以拿,只是這種好康,也要你有巨無霸的胃容量。(記者吳青穎、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